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全运会男篮预赛上海队两连胜 山西胜陕西

2017年04月26日 09:33作者:谭畅来源:新华网

25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预赛成年男子Ⅰ组的比赛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上海队大胜黑龙江队,取得两连胜,山西队战胜陕西队。前两轮,山西队先后输给北京队和广东队,陕西队则是一胜一负。

新华社长沙4月25日电(记者谭畅)25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预赛成年男子Ⅰ组的比赛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上海队大胜黑龙江队,取得两连胜,山西队战胜陕西队。

上海队与黑龙江队的比赛中,黑龙江队在开局后短暂领先。但上海队整体优势明显,迅速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时就以57:26领先。比赛失去胜负悬念后,上海队派上年轻球员锻炼,黑龙江队则是频频失误。最终,上海队111:54大胜黑龙江队,送给对手三连败。上海队6人得分上双,唐子豪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

前两轮,山西队先后输给北京队和广东队,陕西队则是一胜一负。本轮相遇,山西队在上半场力压陕西队,以47:41领先。下半场,山西队一直保持领先,并最终以90:69战胜对手,取得本次比赛首胜。山西队曾令旭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