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全运会男篮青年组附加赛广东队出线在望

2017年04月22日 11:48作者:郑昕来源:新华网

参加本次附加赛的6支队伍都是在此前三个赛区预赛中排三、四名的球队,意在争夺最后的一张全运会决赛阶段门票。附加赛的胜出者,将与在预赛中顺利晋级的辽宁、解放军、浙江、江苏、河南、山东外加东道主天津一起,组成全运会男篮青年组最后的八强名单。

新华社西安4月21日电(记者郑昕)正在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青年组(U18)附加赛中,实力一枝独秀的广东队连续第三场取得10分以上的胜利,在只剩一轮的情况下,他们在6队竞争中基本拿到了最后一张进军天津全运会的门票。

参加本次附加赛的6支队伍都是在此前三个赛区预赛中排三、四名的球队,意在争夺最后的一张全运会决赛阶段门票。在当天最早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广东队以97:78战胜上海队,来自CBA广东宏远青年队的新星刘旭乘拿下本队最高的22分。

此役过后,三战全胜的广东队三场比赛分差最小的也有19分,还是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只要最后一轮与吉林队的比赛不至于大比分落败,便可稳获出线权。

福建队与四川队的比赛悬念丛生。比赛最后阶段,福建依靠三分搏杀战术反超四川2分,但执行最后一攻的U18国手胡林森在只有0.5秒时出手底角三分球命中,四川最终96:95绝杀对手。

另外一场比赛,吉林队迎来湖北队的挑战。比赛剩下6分钟时,吉林队连续三分命中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乘胜追击最终以83:66拿下比赛。

根据规则,本次附加赛中曾在预赛交手的球队不再进行比赛,但结果计入总成绩。附加赛的胜出者,将与在预赛中顺利晋级的辽宁、解放军、浙江、江苏、河南、山东外加东道主天津一起,组成全运会男篮青年组最后的八强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