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综合消息:逆转25分创纪录 骑士3:0晋级在望

2017年04月21日 17:48作者:来源:新华网

当家球星詹姆斯在20日晚交出了41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大号“三双”,统治全场,带领克利夫兰骑士创造了NBA季后赛历史上半场落后最多分数(25分)的大逆转,最终在客场以119:114再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上以3:0领先。除了全队创造逆转难度的纪录外,詹姆斯还在季后赛总得分榜上超越科比,位居历史第三位。

新华社华盛顿4月20日电 当家球星詹姆斯在20日晚交出了41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大号“三双”,统治全场,带领克利夫兰骑士创造了NBA季后赛历史上半场落后最多分数(25分)的大逆转,最终在客场以119:114再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上以3:0领先。

除了全队创造逆转难度的纪录外,詹姆斯还在季后赛总得分榜上超越科比,位居历史第三位。目前排在詹姆斯前面的只有“飞人”乔丹和“天勾”贾巴尔。首轮三连胜的骑士队有望在23日的第四场交锋中结束战斗。

骑士队难以置信的逆转,也让保罗·乔治的惊艳表现留下遗憾。这位步行者队的领军人物,当晚拿下全队最高的36分,并抢下他生涯在季后赛新高的15个篮板,并送出9次助攻。

骑士队在上半场一度落后26分之多,在半场结束时以49:74大比分落后。在NBA季后赛历史上,追溯到1948年,曾有一支球队在半场落后21分下最终完成逆转,这是此前的纪录。69年后,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再次演绎了运动场上“一切皆有可能”的不变真理。

在当天另外两场争夺中,康利得到24分,并送出8次助攻,帮助灰熊队在主场以105:94击败马刺队,将大比分扳为1:2。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灰熊队自2011年4月后,在季后赛上第一次击败马刺队。

此外,雄鹿队在主场以104:77大胜猛龙队,大比分2:1领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