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季后赛首战 骑士险胜步行者

2017年04月17日 10:45作者:王洋来源:中国新闻网

109比108,卫冕冠军骑士队在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2016至2017赛季NBA季后赛揭幕战中主场1分险胜步行者队,从而在卫冕之路上暂时以总比分1比0领先。赛前,几乎所有人都看好骑士队在克利夫兰主场轻松拿到季后赛首胜,不过步行者众将却不想将胜利拱手相让。

季后赛首战骑士险胜步行者

本报讯(记者 王洋)109比108,卫冕冠军骑士队在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2016至2017赛季NBA季后赛揭幕战中主场1分险胜步行者队,从而在卫冕之路上暂时以总比分1比0领先。本场比赛是骑士头号球星詹姆斯的第200场季后赛,他打出了32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统治级表现。

赛前,几乎所有人都看好骑士队在克利夫兰主场轻松拿到季后赛首胜,不过步行者众将却不想将胜利拱手相让。比赛从首节开始就打得难分难解,上半场结束时骑士仅以66比59领先7分。下半场,步行者在当家球星保罗·乔治的带领下开始反扑,骑士队的防守松懈也给了步行者追赶比分的良机。比赛还剩最后10.6秒时,步行者将比分追至108比109,可惜迈尔斯错失了最后一投,骑士主场1分险胜。

骑士主帅泰伦·卢赛后坦言,球队本场赢在防守上。他认为,季后赛中各队实力相差不大,想赢球必须做好防守。发挥出色的詹姆斯也同意主帅的观点:“我们较好地执行了防守计划,也命中了一些关键的投篮,但在进攻端还有改善的空间。好在我们最后赢下了这场艰难的比赛,明天我们会回看比赛录像,看看哪些地方可以在下一场比赛中加以改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