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3×3黄金联赛上海揭幕 巴特尔成为赛事“黄金荣耀导师”

2017年04月17日 09:42作者:林德韧、朱翃来源:新华网

”  本次活动的支持方先烽资本CEO廖志宇表示:“体育的内容其实很丰富,不仅仅在于竞技体育,草根体育和全民健身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3X3黄金联赛”是新浪体育打造的体育赛事,其前身为“新浪街头篮球争霸赛”。

新华社上海4月16日电(记者林德韧、朱翃)中国顶级的三人制篮球赛事之一的“2017年3X3黄金联赛”16日在洛克公园举办了上海站暨揭幕仪式,昔日中国男篮主力中锋巴特尔亲临现场,并接受主办方聘请成为赛事“黄金荣耀导师”,同时他也将“巴特尔体育荣耀篮途”项目引入联赛中,双方计划合力为中国草根选手打造施展天赋和才华的舞台。

按照计划,在随后进行的深圳、广州、成都、武汉、重庆5站,巴特尔将领衔明星导师团亲临现场,通过海选及现场选拔的“荣耀战士”们将与现役CBA球星进行较量,最终决选出20名中国球员赴美训练和拍摄出一场篮球真人秀。“荣耀篮途”将以纪实真人秀的呈现方式,把球员们生活、训练、比赛的过程展现在观众面前。

在接受采访时,巴特尔谈到了此次和3X3黄金联赛的合作,他说:“3X3黄金联赛是目前国内最顶级的三人制篮球赛事之一,云集了国内最顶尖的草根篮球选手,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合力为这些草根球员打造施展天赋和才华的舞台。”

巴特尔体育副总裁迪菲将这一合作赛事用“不要定义,只有可能”来形容,这一项目并不只是以篮球竞技水平为唯一的评价标准,而是更多地考虑草根篮球背后的故事。她说:“赛事中可以有多元化的人群来参与,我们希望这支球队是常年存在的,比赛、训练、公益活动也都会有,希望给参赛球员们更多的展示平台和出口。”

本次活动的支持方先烽资本CEO廖志宇表示:“体育的内容其实很丰富,不仅仅在于竞技体育,草根体育和全民健身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想在体育成为生活方式和消费升级的浪潮中起到一些推动作用。”

“3X3黄金联赛”是新浪体育打造的体育赛事,其前身为“新浪街头篮球争霸赛”。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介绍称,2017赛季3X3黄金联赛覆盖了24个城市、25站比赛,预计覆盖人口超过1亿人次。

作为获得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的三人制篮球赛事,3X3黄金联赛也为篮球精英们提供了更大的展示舞台和完善的职业化上升通道,新浪体育拟邀2017赛季的优秀球员参加澳大利亚NBL球队的试训,其中优秀的球员有机会亮相NBL赛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