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杜锋:压力给队员们戴上无形枷锁

2017年04月06日 08:35作者:王浩明、王浩宇来源:新华网

5日晚的CBA总决赛第三场,再次败给新疆队的广东队已经看着第九个总冠军离自己越来越远。赛后,广东队主帅杜锋沙哑着嗓子说,是压力给队员们戴上了无形的枷锁。

新华社广东东莞4月5日电(记者王浩明、王浩宇)5日晚的CBA总决赛第三场,再次败给新疆队的广东队已经看着第九个总冠军离自己越来越远。赛后,广东队主帅杜锋沙哑着嗓子说,是压力给队员们戴上了无形的枷锁。

“第二场很可惜的失利之后,大家有很大的压力。这场比赛回到主场,每个队员都非常非常想赢,这种对胜利的渴望和欲望造成的压力,给队员戴上了一个无形的枷锁。”杜锋说。

的确,双方第二场的较量中是整个总决赛目前为止最为接近的比赛,但广东队还是在第四节功亏一篑。带着0:2逆转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回到主场,广东队没有放开手脚。新疆队球员们眼前的篮筐却如大海一般宽广,他们首节三分球10投7中,早早将广东队打入深渊。

“大家处理球比较犹豫,上半场就有9次失误。反过来新疆打得很放松。”杜锋说。

虽然输球让人非常沮丧,但杜锋还是赞扬了球队永不放弃的精神。

“上半场落后二十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大家始终没有放弃。上半场对方投中了13个三分,下半场只投中了1个。虽然很遗憾,但比赛还没有结束,后天还有比赛,希望大家拿出更好的状态准备下一场比赛。”他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