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李秋平:新疆赢球靠防守 周琦下场会更好

2017年04月06日 08:35作者:王浩宇、王浩明来源:新华网

新疆男篮5日在客场击败广东拿到总决赛赛点,尽管球队在三分球上表现抢眼,但主帅李秋平认为防守才是赢得胜利的关键。打到这个份儿上,都是职业运动员,在医生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会继续使用他,轻伤不下火线。

新华社广东东莞4月5日电(记者王浩宇、王浩明)新疆男篮5日在客场击败广东拿到总决赛赛点,尽管球队在三分球上表现抢眼,但主帅李秋平认为防守才是赢得胜利的关键。

继总决赛第一场狂进20记三分后,新疆再次让广东淋了场“三分雨”,在当晚的比赛中半场命中13记三分领先18分,早早奠定了赢球基础。不过第四节大比分领先后,新疆队进攻出现了松懈,好在防守并未松劲。

“今天我们前三节进攻打得很流畅,但第四节有点保守,想拖住对方,最后第四节只得了19分,让对方追近了比分。我们的防守拼到了第四节,给了他们很大的压力,本场防守相当出色可以打90分以上,下场要继续坚持。”李秋平说。

赢球之外,周琦带伤上阵是新疆此役的另一大看点,本场“大魔王”得到7分和7个篮板,虽然数据上不如前两场漂亮,但李秋平仍给予弟子很高的评价。“周琦上一场左手大拇指受伤,今天坚持上场在攻防两端做得不错,经过这一场,下一场表现会更好。打到这个份儿上,都是职业运动员,在医生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会继续使用他,轻伤不下火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