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北卡问鼎NCAA 这一次乔丹不用“哭泣”

2017年04月05日 15:34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昨天,在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男篮全国总决赛中,传统豪强北卡大学没有让学长乔丹“再次哭泣”,以71:65击败了冈萨加大学,第六次夺得总冠军,超越了死敌杜克大学(5次)。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在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男篮全国总决赛中,传统豪强北卡大学没有让学长乔丹“再次哭泣”,以71:65击败了冈萨加大学,第六次夺得总冠军,超越了死敌杜克大学(5次)。

这是北卡完成救赎的一役,去年总决赛,他们惨遭维拉诺瓦终场绝杀屈居亚军。在那场比赛的赛后,到场观战的乔丹成为调侃对象,他的哭泣表情图在社交网络上疯传。

北卡成为NCAA历史上第四支以上届亚军身份夺冠的球队,上一次是1998年的肯塔基大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