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公牛常规赛横扫骑士 火箭三分创纪录

2017年04月01日 09:37作者:来源:新华网

米罗蒂奇30日晚在NBA常规赛中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帮助芝加哥公牛队以99:93击退克利夫兰骑士队,而输球的詹姆斯在拿下本队最高的26分后,就此跻身联盟历史得分榜第七位。

新华社华盛顿3月30日电 米罗蒂奇30日晚在NBA常规赛中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帮助芝加哥公牛队以99:93击退克利夫兰骑士队,而输球的詹姆斯在拿下本队最高的26分后,就此跻身联盟历史得分榜第七位。

米罗蒂奇当晚手感颇佳,命中全场最高的6记三分球,并抢下10个篮板球。队友巴特勒贡献25分,串联全队的隆多送出15次助攻。在三人帮助下,公牛队近5年来第一次在单赛季的常规赛中横扫骑士队。

骑士队方面,詹姆斯在拿下26分后,生涯总得分数达到28599分,他就此超越奥尼尔,升至历史得分榜第七位。此外,欧文贡献20分,特里斯坦·汤普森拿下15分和9个篮板。

遭遇三连败后,骑士在东部排名榜上落后凯尔特人,位列第二。

利拉德当天拿下31分,并送出11次助攻,带领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以117:107战胜休斯敦火箭。努尔基奇抢下全队最高的11个篮板球,并贡献19分,也帮助开拓者队获得了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火箭队方面,哈登得到本队最高的30分,抢下8个篮板球,不过他的命中率仅为30投11中,助攻为4次。在第一节快要结束时,哈登命中一记三分球,火箭队本赛季的三分球数已达到1078个,创下NBA单赛季新纪录。

开拓者队带着96:85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随后,火箭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在还剩2分29秒时,将比分追至105平。但随后努尔基奇上篮得手,哈登又被断球,主队逐渐将比分拉开,火箭遭遇两连败。

当天其他比赛中,森林狼队119:104胜湖人队,快船队124:118胜太阳队,活塞队90:89胜网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