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哈登:赛季全勤应纳入MVP评选考量

2017年03月29日 12:37作者:李博闻来源:新华网

休斯敦火箭球星哈登28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季的出勤率肯定应该作为MVP(最有价值球员)评选的标准之一。同样,来自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威斯布鲁克本赛季目前也保持全勤,打了全部73场比赛,但另几位MVP有力的竞争者则都有缺席的情况,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伦纳德打了66场,克利夫兰骑士的詹姆斯打了67场,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托马斯打了68场。

新华社华盛顿3月28日电(记者李博闻)休斯敦火箭球星哈登28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季的出勤率肯定应该作为MVP(最有价值球员)评选的标准之一。

本赛季截至目前,哈登没有错过球队任何一场比赛。过去三个赛季,哈登一共打了8772分钟,比联盟任何NBA球员都要多。本赛季,他目前的总出场时间排在第二位,仅次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威金斯。而哈登本赛季每场平均打36.5分钟也排在联盟第六位。“当然了,因为你没有放弃你的队友,对我来说,我总是出现在那里去挺我的兄弟们。”哈登说。

同样,来自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威斯布鲁克本赛季目前也保持全勤,打了全部73场比赛,但另几位MVP有力的竞争者则都有缺席的情况,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伦纳德打了66场,克利夫兰骑士的詹姆斯打了67场,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托马斯打了68场。

目前,哈登场均得到29.4分、11.3次助攻和8.0个篮板,得分排在联盟第二,助攻则位列联盟第一。火箭的战绩为51胜22负,排在东部第三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