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实力榜:勇士继续领跑 骑士跌至第六

2017年03月28日 11:52作者:李博闻来源:新华网

美职篮(NBA)27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金州勇士继续坐稳联盟头把交椅,而克利夫兰骑士则从上周第四跌至第六。

新华社华盛顿3月27日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NBA)27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金州勇士继续坐稳联盟头把交椅,而克利夫兰骑士则从上周第四跌至第六。

目前勇士队已经取得七连胜,过去6场比赛,他们场均赢对手20.3分。他们的进攻效率和防守效率分列联盟第一和第二,但接下来5场比赛,勇士都将面对联盟进攻效率前10的球队,包括未来5天内与火箭和马刺要打3场比赛。舒曼认为,伊格达拉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篮球。

对于骑士,舒曼认为,现在到了骑士真该担心他们防守的时候了。过去5场比赛,骑士有4场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0%。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骑士的防守效率已经跌至联盟倒数第二。上周输给丹佛掘金,骑士内线被完爆,被对手内线得了70分。而在上周输给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骑士对于沃尔的限制也做得非常不好。

上周奥兰多魔术上升4位进步最大,底特律活塞下跌4位,成为退步最大的球队。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勇士、马刺、火箭、凯尔特人、奇才、骑士、雷霆、猛龙、爵士、热火、快船、开拓者、掘金、雄鹿、灰熊、步行者、公牛、老鹰、鹈鹕、黄蜂、小牛、活塞、魔术、76人、森林狼、国王、尼克斯、网队、太阳、湖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