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客场赢老鹰林书豪心情大好 教队友说中文“赢球”

2017年03月28日 10:1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林书豪效力的布鲁克林篮网队昨天(27日)客场扬威,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赛后他教队友说中文“赢球”,笑果十足。篮网客场以107比92的差距射鹰,林书豪的好心情写在脸上,在专机客舱里自拍约19秒、教队友说中文“赢球”的短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林书豪效力的布鲁克林篮网队昨天(27日)客场扬威,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赛后他教队友说中文“赢球”,笑果十足。队友认真现学现卖,林书豪化身林老师真是有模有样。

  短片截图。

篮网客场以107比92的差距射鹰,林书豪的好心情写在脸上,在专机客舱里自拍约19秒、教队友说中文“赢球”的短片。

片中林书豪面带微笑说,“我们现在在飞机上,我们今天赢球了”,随即把镜头对准队友卡里斯·勒韦尔(Caris LeVert)。

这位篮网的后卫经林书豪指导,清楚准确重复“豪小子赢球”的中文发音,之后挑战难度更高的“我们赢球了”。林书豪则非常满意自己指导的成果,笑容比赢球的喜悦更灿烂。

篮网客场射鹰夺胜的比赛,林书豪上场28分钟,夺19分、8助攻、4篮板,最后率领球队以15分差,获得全队最近4战的第3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