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张云松现场指导宏超联赛训练营 赞小球员悟性高

2017年03月27日 20:3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宏超篮球联赛主办方宏远时代体育日前在奥森体育公园为报名参赛选手举办了一场超级训练营,此次训练营特别邀请了中国男篮原主力队员张云松作为培训主教练进行现场指导。

张云松亲身指导小球员。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3月27日电 宏超篮球联赛主办方宏远时代体育日前在奥森体育公园为报名参赛选手举办了一场超级训练营,此次训练营特别邀请了中国男篮原主力队员张云松作为培训主教练进行现场指导。

赛事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超级训练营的目的,意在第一届宏超篮球联赛华北站开赛之前,为参赛选手提供一场专业的篮球技巧培训。宏超篮球联赛是针对中国所有青少年及大学生篮球爱好者打造的一个专业的大众业余篮球联赛,英文简称Super BA,该赛事由宏远时代体育赛事公司独立运营,是目前国内第一家俱乐部制的青少年篮球联赛。

目前启动的第一届宏超篮球联赛华北站,主要涉及北京、天津两个城市,为了参赛选手在此次有更好的发挥,主办方特别邀请张云松作为培训主教练进行现场指导,并请专业的教练定制培训课程。

  张云松接受媒体采访。主办方供图

来自北京、天津的200多名青少年选手和家长前来参加超级训练营,选手们由教练组织进行赛前热身,热身即将结束时张云松现身,引起了现场选手们的一阵欢呼。简单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张云松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随后进入专业培训环节,张云松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挡拆篮球战术,紧接着由教练带领着进行分组对抗,实战挡拆。过程中,张云松现场巡视,并在实战结束后进行了总结。

张云松表示,通过与这些孩子的接触,感觉他们在青少年阶段已达到比较专业的水平,包括对篮球技巧的掌握以及技术动作的规范性和准确性,都超出他的预想。同时,指导过程中,他觉得这些孩子的悟性和接受能力很高。

同时他也提到了通过参加这种训练营,选手们团聚到一起进行训练,对青少年篮球兴趣的培养、专业技巧的提升以及自我认知有很大帮助,举办这种联赛能够为青少年提供参与篮球运动的机会以及展示自我的平台,对青少年后备人才的储备有着深远的影响。(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