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哈登准绝杀掘金 勇士客场胜雷霆

2017年03月22日 08:06作者:来源:新华网

凭借哈登在终场前的准绝杀与断球,休斯敦火箭队20日在美职篮常规赛中以125:124险胜丹佛掘金。本场哈登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和11次助攻,还贡献7个篮板和4次抢断,戈登拿下18分,火箭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掘金队约季奇拿下22分13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

新华社华盛顿3月20日电 凭借哈登在终场前的准绝杀与断球,休斯敦火箭队20日在美职篮常规赛中以125:124险胜丹佛掘金。

而金州勇士队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则早早失去悬念,勇士以111:95轻取对手。

火箭坐镇主场以35:28开局,但第二节掘金多点开花以65:62反超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双方继续苦战,比分交替上升,掘金队巴顿打成2+1后客队以124:123领先。随着双方各一次进攻不中,哈登挑篮得手帮助火箭一分反超。随后他更是断球成功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本场哈登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和11次助攻,还贡献7个篮板和4次抢断,戈登拿下18分,火箭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掘金队约季奇拿下22分13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

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首节两队难分上下,次节勇士反客为主单节以34:17超分,两队球员还在上半场结束前爆发小规模冲突,库里与威斯布鲁克等人各自领到技术犯规。勇士带着20分的优势开始下半场,雷霆依靠威少连得8分继续追赶,但库里、汤普森连续三分后比赛基本失去悬念,勇士在三节结束后以92:66领先,让比赛没了悬念。

汤普森此役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库里23分6次助攻,雷霆方面威少拿下15分7次助攻与8个篮板。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犹他爵士100:107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费城76人109:112憾负于奥兰多魔术,夏洛特黄蜂105:90射落亚特兰大老鹰,波士顿凯尔特人110:102力克华盛顿奇才,洛杉矶快船114:105击败纽约尼克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