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怀特塞德、利拉德当选周最佳

2017年03月21日 10:00作者:李博闻来源:新华网

美职篮20日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迈阿密热火的怀特塞德和波特兰开拓者的利拉德分别当选。3月19日,利拉德得到赛季新高的49分,并投中追平职业生涯最高的9个三分,帮助球队115:104击败了热火。

新华社华盛顿3月20日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20日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迈阿密热火的怀特塞德和波特兰开拓者的利拉德分别当选。

怀特塞德上周带领热火2胜1负,他场均得到东部第二的13.7个篮板和20.0分,投篮命中率为全联盟最高的73%。同时他还送出东部最高的场均2.67次盖帽,将他连续每场至少一个盖帽的场次提升至赛季最高的26场。这位年仅27岁的中锋三场全部得到两双,连续12场得到两双创造了热火的队史纪录。3月17日,怀特塞德砍下14个篮板,帮助球队123:105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他成为球队历史上第二个一个赛季得到至少900个篮板的球员。

利拉德上周率领开拓者3胜1负,他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5.3分,另有4.5个篮板和4.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5.1%,三分命中率为59.4%。此外,利拉德在罚球线上36罚全中。3月19日,利拉德得到赛季新高的49分,并投中追平职业生涯最高的9个三分,帮助球队115:104击败了热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