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欧文46分骑士逆转湖人 马刺止连败逼近榜首

2017年03月21日 08:10作者:来源:新华网

美职篮东部头名克利夫兰骑士队19日险些阴沟翻船,好在欧文砍下46分率队在客场以125:120险胜西部垫底的洛杉矶湖人队。此番对阵湖人,“三巨头”悉数复出联手砍下101分,欧文攻下全场最高的46分,詹姆斯得到3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勒夫贡献了21分和15个篮板。

新华社华盛顿3月19日电 美职篮东部头名克利夫兰骑士队19日险些阴沟翻船,好在欧文砍下46分率队在客场以125:120险胜西部垫底的洛杉矶湖人队。

由于轮休詹姆斯、欧文和勒夫三大球星,骑士上场惨败给洛杉矶快船队30分之多。此番对阵湖人,“三巨头”悉数复出联手砍下101分,欧文攻下全场最高的46分,詹姆斯得到3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勒夫贡献了21分和15个篮板。

面对之前四连败的湖人,骑士在战至第四节初还落后对手11分,此后欧文和詹姆斯联手吹响反攻号角,率队打出一波14: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而湖人则陷入得分荒,始终无法迫近比分只能吞下近14场比赛中的第13场失利。

湖人本场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拉塞尔拿下了创职业生涯纪录的40分,克拉克森和英格拉姆分别得到19分和18分。湖人的表现也得到了詹姆斯的肯定,“他们(湖人)打得很棒,看起来不像是只赢了20场的球队。”

经历两连败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当天止住颓势,主场118:102轻取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继续向西部第一的勇士队施压。

马刺队上周一度超越勇士登上西部榜首,但遭遇两连败后他们被勇士甩下2.5个胜场,战胜国王后两队之间的差距目前为两个胜场,西部第一的归属仍充满悬念。

本场比赛马刺开局慢热被国王打了个16:4,不过保罗·加索尔和帕克随后接连爆发,后者第二节开始后连得12分助马刺反超6分。缓过劲来的马刺此后趁热打铁,不断扩大领先优势,直到第三节结束后以99:74遥遥领先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加索尔为马刺拿下22分和9个篮板,帕克和阿尔德里奇分别得到16分和18分。国王的考利斯坦和希尔德各得18分。

在其他比赛中,达拉斯小牛客场111:104战胜布鲁克林网,费城76人主场105:99力克波士顿凯尔特人,底特律活塞主场112:95击败菲尼克斯太阳,新奥尔良鹈鹕主场123:109拿下明尼苏达森林狼,迈阿密热火主场104:115不敌波特兰开拓者,多伦多猛龙主场116:91轻取印第安纳步行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