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新疆主帅:技术台有问题,但坚决服从裁判

2017年03月18日 13:35作者:来源:新华网

3月17日,新疆喀什古城队主教练李秋平(中)在比赛中对判罚提出质疑。最后时刻计时器是否有延迟,赵继伟的空中接球绝杀是否超时,成为赛后被讨论的焦点,现场的裁判判决得分有效。

(体育)(12)篮球——CBA半决赛第四场:辽宁胜新疆

3月17日,新疆喀什古城队主教练李秋平(中)在比赛中对判罚提出质疑。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半决赛第四场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以109比107战胜新疆喀什古城队,目前以1比3的总比分暂时落后。新华社记者潘昱龙摄

新华社辽宁本溪3月17日电(记者郑直、张逸飞)辽宁队在17日与新疆队的CBA半决赛中在主场以109:107拼下一场胜利,但计时器最后时刻的“搅局”让这场胜利充满了争议。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在赛后表示,技术台有问题,但职业比赛要坚决服从裁判,没有什么好说的。

最后时刻计时器是否有延迟,赵继伟的空中接球绝杀是否超时,成为赛后被讨论的焦点,现场的裁判判决得分有效。赛后李秋平回应说:“我们也不好多说,客场嘛,就是这样子。”而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周琦则补了一句:“网上有视频,你们可以去看一看。”

记者赛后反复观看的视频画面显示,当时赵继伟接球后计时器并未随即启动,直至他第一次出手时才开始走表,且大表时间走得磕磕绊绊,时有停顿。而李秋平基于现场的视角认为当时比赛时间的大表开了,但24秒的小表没开。“你4秒不开难道你不违例的么?4秒一开,大表也走,小表也走,那4秒他就违例了,我觉得他技术台是有问题的。”

“哪有开表小表不开的?没关系,我们后天继续。”李秋平说,“我们坚决服从裁判,没有什么好说的,裁判怎么吹,我们就怎么打,职业比赛应该是这样,要坚决服从裁判。”

李秋平同时认为,当天新疆队发挥不佳才导致比赛需要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今天这一场球我们在防守上、压迫性上不如前三场,让辽宁队投了19个三分。我们的篮板还是做得比较好,但是失误太多,21次失误。所以导致这个比分一直胶着,拉到最后。我们也要回去总结这一场球,在后天的比赛中加强我们的防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