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球员刘哲男好心扶人洗去嫌疑引来众人点赞

2017年03月17日 18:05作者:蔡拥军来源:新华网

CBA北京北控男篮球员刘哲男在家乡大连好心扶助一名伤者,在交警的调查下洗去嫌疑,引来众人一片点赞。”  记者17日从大连市甘井子交警大队获悉,交警大队14日13时左右接到报警,通过车牌号找到刘哲男并请他协助调查,刘哲男到后才被认出其是北京北控男篮球员。

新华社大连3月17日电(记者 蔡拥军)CBA北京北控男篮球员刘哲男在家乡大连好心扶助一名伤者,在交警的调查下洗去嫌疑,引来众人一片点赞。

事情发生在3月14日,刘哲男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帖表示:“今天看到环卫工人骑车摔倒,一动不动,路人没有帮忙,我下去扶她起来递上纸巾擦血,下车前录了像,因为没想太多光想着救人要紧,但没想到,晚上接到报案电话,说是我撞的人……虽然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调出监控,但我想说,下次遇到这种事我还会去帮忙!”

记者17日从大连市甘井子交警大队获悉,交警大队14日13时左右接到报警,通过车牌号找到刘哲男并请他协助调查,刘哲男到后才被认出其是北京北控男篮球员。刘哲男表示,近期在家休假并到球馆训练,当天看到一女子倒地,就帮助扶起,其母亲也帮了忙。

由于没有目击证人,处理此事的交警采用地毯式排查方法,走访20多家商铺后找到了一段完整视频:当时伤者一人骑车突然摔倒,1分多钟后刘哲男乘坐的车经过并停下,刘哲男跑回帮忙。视频使刘哲男彻底洗去了撞人后逃逸的嫌疑。

这件事在微博上传开后,一些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刘哲男乐于助人,以及被疑逃逸后下次遇到还要帮的表态,引起各方点赞。一位网友评论他的微博说:“看了新闻特意过来的,不看CBA不好意思以前不认识你,但从今天起你是我除麦迪和艾弗森之外喜欢的第三位篮球明星!”刘哲男关于此事所发的两条微博,虽然评论都不到200条,但点赞数都接近400个,许多网友在评论中表示是特意过来点赞的。

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对于这种好心助人却引来撞人嫌疑的情况,应付诸法律,刘哲男则在其中一条评论后回复:“不至于啦,报案的人可能也是好心,只是没看到事情经过而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