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威廉姆斯弑旧主 火箭豪取三连胜

2017年03月17日 08:40作者:来源:新华网

休斯敦火箭15日主场以139:100大胜洛杉矶湖人,获得三连胜,送给对手三连败。霍福德在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投进20分,帮助球队以117:104获胜。

新华社华盛顿3月15日电 休斯敦火箭15日主场以139:100大胜洛杉矶湖人,获得三连胜,送给对手三连败。主队替补登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面对旧主发挥神勇,投进全队最高的30分。

火箭外线火力发威,三分球43投18中,其中包括威廉姆斯的7个。他另外还送出7次助攻。哈登本场拿下本赛季个人的第17个三双:得18分,抢12个篮板,助攻13次。

湖人的兰德尔贡献32分和8个篮板。英格拉姆和克拉克森各有18分入账。湖人全场比赛仅投进了3个三分球,比火箭少了15个。

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意外以106:110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利拉德为客队投进36分,其中包括最后5秒钟的4次罚球命中。开拓者“二当家”迈克勒姆贡献了26分。

伦纳德是马刺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他投进34分,抢9个篮板,送出6次助攻。

洛杉矶的另一球队快船当日也遭败绩,主场以96:97输给了密尔沃基雄鹿队。格里芬为快船队投进18分。他在最后一刻近距离压哨抛投不中,错失绝杀雄鹿良机。

霍福德在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投进20分,帮助球队以117:104获胜。这是凯尔特人最近11场比赛中取得的第10场胜利。托马斯在为凯尔特人贡献全场最高得分27分。

森林狼得分最高的是卢比奥。他拿下23分,并送出7次助攻。

同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以98:77击败夏洛特黄蜂;达拉斯小牛客场以112:107战胜华盛顿奇才;犹他爵士队以97:83击败底特律活塞;迈阿密热火主场以120:112战胜新奥尔良鹈鹕;芝加哥公牛主场以91:98输给孟菲斯灰熊;菲尼克斯太阳也在主场输球,以101:107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