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黄蜂前锋巴图姆接受脑部CT检查

2017年03月16日 16:55作者:李博闻来源:新华网

夏洛特黄蜂前锋巴图姆因为剧烈的偏头痛在15日接受了脑部CT检查。黄蜂近期遭遇两连败,战绩为29胜38负,距离东部第八的密尔沃基雄鹿已经相差3.5个胜场,冲进季后赛的形势颇为严峻。

新华社华盛顿3月15日电(记者李博闻)夏洛特黄蜂前锋巴图姆因为剧烈的偏头痛在15日接受了脑部CT检查。

最终CT检查结果呈阴性,但还有待进一步观察。知情人士透露,巴图姆的偏头痛“相当剧烈”,他正在经历一段“可怕的时期”。

黄蜂近期遭遇两连败,战绩为29胜38负,距离东部第八的密尔沃基雄鹿已经相差3.5个胜场,冲进季后赛的形势颇为严峻。

现年28岁的巴图姆15日连续第二场缺席黄蜂的比赛,据了解,他将至少再休战一场。

赛季至今,已在联盟效力9年的巴图姆场均为黄蜂得到15.4分、6.8个篮板和5.9次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