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中国女篮主帅选拔开始 男篮主帅并未开选

2017年03月16日 16:04作者:陈嘉堃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篮协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新一届中国女篮主帅的选拔工作已经展开,但男篮新帅的选聘工作还没有启动。有消息称本土名帅崔万军将出任新一届中国男篮主帅,对此,篮协专门进行辟谣。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中国篮协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新一届中国女篮主帅的选拔工作已经展开,但男篮新帅的选聘工作还没有启动。

按照中国男篮今年的赛程,球队并没有特别重大的比赛任务,也无须像往年那样组织长期集训。相反,目前CBA联赛还未结束,接下来球员还要备战全运会,因此,中国男篮主帅的选拔工作暂时还未得以开展。

此前有消息称本土名帅崔万军将出任新一届中国男篮主帅,对此,篮协专门进行辟谣。女篮主帅方面,中国篮协近日已经举行了主教练竞聘会,选帅结果将在不久之后予以公布。

J18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