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哈登华丽表现竞争MVP 网友:离开女友明显不一样

2017年03月14日 14:04作者:常明来源:中国新闻网

”  本赛季,哈登不仅场均得到29.1分,而且还送出联盟最高的11.2次助攻,有望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首位单赛季场均至少得到28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球员。哈登有这样好的状态,与上赛季和卡戴珊甜蜜蜜的时候完全不同。

N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MVP将花落谁家?昨天火箭以117比112逆转骑士,大胡子詹姆斯·哈登面对MVP主要竞争者之一的勒布朗·詹姆斯,打出华丽表现,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同时还贡献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第16次三双。不少网友称,登哥离开了女友科勒·卡戴珊后,明显不一样呀。

赛后,火箭官方推特发了一张有趣的图片,看似含蓄,其实嚣张地猛吹了他们的当家球星一把:“蜘蛛侠”皮特·帕克戴眼镜和不戴眼镜两种状态,分别对应两张图片,其中摘掉眼镜时朦胧的视线中,是一只模模糊糊的山羊;而戴上眼镜视野清明之后,才发现原来是身披火箭13号战袍的哈登。需要解释的是,山羊的英文是“GOAT”,同时也是史上最伟大球员“Greateast Of All Time”的英文首字母缩写。言下之意,登哥成了最伟大的球员。

“有些人生来就是打篮球的。”火箭小前锋阿里扎评价勒布朗和哈登时称,“他俩就是这样的球员,有很高的篮球智商,体型和运动能力也非常出色。”

本赛季,哈登不仅场均得到29.1分,而且还送出联盟最高的11.2次助攻,有望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首位单赛季场均至少得到28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球员。

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对哈登委婉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哈登必须在带领球队和自己得分之间寻找平衡,看懂对方对他的防守,从优秀的球员变成顶尖的球员需要拥有这种能力,从顶尖球员成为总冠军球员也一样。你必须不断学习。”

哈登赛后也很虚心,他将自己的进攻组织能力评为B或者B-。他同时反思道:“我必须让自己在场上打得更舒服;必须知道什么时候场上的队友没有触碰到球;必须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传冒险的球以及什么时候不可以。”目前,火箭战绩列西部第三,距离提前晋级季后赛,只有一步之遥。

哈登有这样好的状态,与上赛季和卡戴珊甜蜜蜜的时候完全不同。有趣的是,这一战哈登与卡戴珊的现任男友、骑士队的汤普森大战8个回合。汤普森虽然曾让哈登吃到了一大帽,但数据上哈登明显力压对手——汤普森只得到8分和8个篮板。此外,哈登的效率值为+23,全场最高;汤普森则是-23,全场最差。

本报记者 常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