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火箭主场逆转胜骑士

2017年03月14日 08:20作者:张永兴来源:新华网

休斯敦火箭队12日晚主场迎战上赛季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队。这场比赛中,哈登贡献38分并有10个篮板及11次助攻入账,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6次三双,队友安德森及贝弗利分别有16分和13分进账。

新华社休斯敦3月12日电(记者张永兴)休斯敦火箭队12日晚主场迎战上赛季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队。在球星哈登的带领下,火箭队经过顽强反击以117:112获胜。

当晚的首节比赛就打得相当激烈,哈登和骑士队的詹姆斯均有上乘表现,最后火箭以33:26领先。第二节开始后,骑士队展开猛烈反击,像火箭首节一样,骑士也利用三分球频频得手,给火箭造成很大压力,最终火箭以58:67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的较量更加激烈,高潮不断,但火箭更胜一筹,以32:19拿下第三节。第四节双方你追我赶,攻势不断,颇有难分伯仲之势,但在最后几分钟,骑士进攻收效甚微,而火箭则频频得手。最终,火箭以5分优势击败了骑士。

这场比赛中,哈登贡献38分并有10个篮板及11次助攻入账,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6次三双,队友安德森及贝弗利分别有16分和13分进账。

骑士队的詹姆斯获得30分,队友欧文贡献了28分。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为46胜21负,骑士队则为43胜22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