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季后赛新疆连胜 李根受伤

2017年03月13日 14:43作者:宋翔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疆队昨晚在主场以102比90再次击败了辽宁队,他们在季后赛半决赛以大比分2比0领先对手。在比赛马上就要结束时,李根在为队友做掩护时与辽宁队球员刘志轩相撞,李根的膝盖部位受伤。

本报讯(记者 宋翔)新疆队昨晚在主场以102比90再次击败了辽宁队,他们在季后赛半决赛以大比分2比0领先对手。这场比赛尤其是第三节时新疆队球员李根表现抢眼,李根全场比赛总共拿到了20分。但在临近比赛结束前李根在做掩护时与辽宁队球员相撞,他膝盖部位受伤,这可能会影响到他后边的比赛。

小前锋位置上的李根是新疆队在这个系列赛中的一个强点。李根的身体条件与打球特点都让他在进攻中保持着优势,与此同时辽宁队在小前锋位置上又是一个短板,这在无形中更增加了新疆队在这个位置上的优势。昨日比赛就是这方面的一个很好体现。

比赛的第三节正是新疆队逐渐拉开分数的时候,在这一节中辽宁队大多数时候都是安排三个后卫同时出战,这样郭艾伦就要防守李根,可在身体条件上郭艾伦在防守时比较吃亏,这让李根几次都能单打成功。后来辽宁队不得不让身体条件更好一些的外援哈德森来与李根对位,但李根还是对辽宁队造成了很大的杀伤。

可是在比赛马上就要结束时,李根在为队友做掩护时与辽宁队球员刘志轩相撞,李根的膝盖部位受伤。他被搀扶下场后,新疆队队医马上对他进行了治疗,但伤情有多严重,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而李根的受伤可能会对这个系列赛的走势产生一定的影响。

在昨日另外一场半决赛对决中,广东队以98比88战胜了深圳队,他们也是在大比分上以2比0领先。在这场比赛中广东队球员周鹏与深圳队外援兰佩发生了冲突,而广东队核心易建联腿部受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