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北京女篮众将跳舞答谢球迷 杨半伴:下赛季留队争连冠

2017年03月10日 00:49作者:岳川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9日的球迷见面会上,北京首钢女篮老队长张帆表示,球队下赛季的目标就是实现三连冠,控卫杨半伴也表态留队。本赛季WCBA总决赛于日前结束,北京女篮以大比分3-0击败八一队卫冕成功,拿下了近六年来的第三个总冠军。

中新网北京3月10日电(岳川) 在9日的球迷见面会上,北京首钢女篮老队长张帆表示,球队下赛季的目标就是实现三连冠,控卫杨半伴也表态留队。

本赛季WCBA总决赛于日前结束,北京女篮以大比分3-0击败八一队卫冕成功,拿下了近六年来的第三个总冠军。自2011-2012赛季以来,北京女篮五进总决赛三次夺冠,新王朝初现。

见面会现场

作为北京女篮的老队长,张帆在球队争冠道路上的作用不言而喻,她也代表球队向到场的球迷们表达了感谢。刚刚结束的赛季是张帆为北京队效力的第16年,出现在见面会上时,这位32岁老将的左臂上还打着石膏。

“完全康复还需要一些时间,但因为要备战全运会,可能月底前就会拆掉石膏。”不仅会征战全运会,张帆也再度表态,会继续陪伴北京女篮一个赛季。这位老将也毫不掩饰对于三连冠的渴望,“明年的目标就是卫冕,希望自己能成为队友们最坚实的后盾。”

  队员们为球迷签名

在当日的见面会上,北京女篮的队员们为球迷准备了多项福利,以回馈球迷们一个赛季来的支持。虽然邵婷等几名球员因备战全运会未能到场,但见面会气氛仍旧热烈。女篮队员们不仅分享了生活中的趣事,还精心准备了一段舞蹈作为礼物送给球迷。

球队控卫杨半伴就被现场的气氛感染,球迷们对于球员的认可和鼓励令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杨半伴的脚伤也牵动着球迷的心,她坦言恢复得不错,还风趣地说:“现在给我个篮筐就能扣篮!”杨半伴还透露,下赛季会继续效力北京女篮,与队友们一道向三连冠发起冲击。(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