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李晓旭火线归队 或登场战新疆

2017年03月08日 09:01作者:张逸飞来源:新华网

7日上午11时许,在美国接受了为期三个多月跟腱康复治疗的李晓旭回到了沈阳并将于当日稍晚归队。7日上午,身着一套黑色休闲装的李晓旭,推着行李车出现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到达厅出口处,他的神态显得比较轻松。

新华社沈阳3月7日电(记者张逸飞)7日上午11时许,在美国接受了为期三个多月跟腱康复治疗的李晓旭回到了沈阳并将于当日稍晚归队。如果状态允许,跟腱已无痛感的李晓旭有可能赶上辽宁衡润对阵新疆广汇的半决赛。

7日上午,身着一套黑色休闲装的李晓旭,推着行李车出现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到达厅出口处,他的神态显得比较轻松。据李晓旭介绍,他6日到达北京,当天与给他做手术的医生见了个面,医生了解了他的康复情况后,认为他的恢复速度“超乎想象”。目前,他的跟腱已经完全没有痛感了,只是腿部力量稍不如前。

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王宏告诉记者,李晓旭随家人返回沈阳的家中短暂休整后,7日晚前往本溪归队。至于他能否参加辽篮本赛季剩余场次的比赛,还要看他归队后的训练情况,并综合队医的意见和球队的具体情况再做决定。

李晓旭上赛季是辽宁队主力大前锋,场均得到11.1分和8.7个篮板。2016年8月进行体测时,“国产魔兽”在折返跑测试中意外受伤,右脚跟腱断裂。他的缺阵被认为是辽宁队本赛季常规赛成绩不稳定的重要原因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