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诺维茨基:退役后将留在美国享受生活

2017年03月08日 08:56作者: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3月7日电NBA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退役之后他想留在美国,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好好陪家人享受生活。 据德新社7日报道,三名德国球员——诺维茨基、亚特兰大老鹰队现役球员施罗德和前西雅图超音速队球员施拉姆夫一起参加了一期访谈节目。

新华社柏林3月7日电NBA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退役之后他想留在美国,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好好陪家人享受生活。

据德新社7日报道,三名德国球员——诺维茨基、亚特兰大老鹰队现役球员施罗德和前西雅图超音速队球员施拉姆夫一起参加了一期访谈节目。合同将于明年到期的德国战车在节目中畅想自己的退役生活:“我想到时候会先休息一到两年,喝点红酒、多吃点好吃的,总之就是做点职业球员不能做的事情。”

对于退役后在哪里生活,德国人说:“我在这里20年了,我老婆也在这生活10年了,我们的孩子都有美国护照,我想我们会留在这里。”

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的诺维茨基本赛季初曾一度受伤,也让他萌生了提前退役的念头。不过38岁的德国老将恢复得不错,目前来看状态很好,他也打算将合同履行完毕,届时他将在小牛队效力20年整。

诺维茨基职业生涯一直在达拉斯效力,他在得分、篮板、投篮命中数、罚球命中数、出场次数和时间等统计中都居球队之首。目前,他距离成为NBA历史上第六位得分超过3万分大关的球员只差20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