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库里三分进前十 勇士终止两连败

2017年03月07日 08:30作者:来源:新华网

当家球星库里在5日的NBA常规赛中走出低迷,他不仅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还将他职业生涯投中三分球的总数提升到历史前十行列,从而带领金州勇士在客场112:105击败纽约尼克斯。凭借尤利斯投中的压哨三分球,坐镇主场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09:106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新华社华盛顿3月5日电 当家球星库里在5日的NBA常规赛中走出低迷,他不仅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还将他职业生涯投中三分球的总数提升到历史前十行列,从而带领金州勇士在客场112:105击败纽约尼克斯。

库里此役投中5记三分球,从而在历史榜上超越了比卢普斯,升至第十位。此外,库里还贡献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的搭档汤普森贡献29分。在“水花兄弟”带领下,勇士队终结了两连败。

尼克斯队方面,罗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波尔津吉斯贡献24分和15个篮板。

凭借尤利斯投中的压哨三分球,坐镇主场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09:106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比赛还剩4秒时,布莱德索上篮得分,帮助太阳队以106:106追平比分。最后时刻,尤利斯完成绝杀。此役,布莱德索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尤利斯贡献生涯最高的20分。凯尔特人队方面,托马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

当天其他比赛中,爵士队通过加时以110:109胜国王队,小牛队104:89胜雷霆队,步行者队97:96胜老鹰队,奇才队115:114胜魔术队,鹈鹕队105:97胜湖人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