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深圳淘汰上海 弗雷戴特可能重返NBA

2017年03月06日 11:17作者:宋翔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队在昨日比赛中也倾尽全力,队中的头号得分手外援弗雷戴特砍下了50分。美国媒体在此前曾经报道称,一些NBA球队已经在接触弗雷戴特,他们希望后者在赛季结束后能重返NBA。

深圳淘汰上海

弗雷戴特可能重返NBA

季后赛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晚深圳队在客场以102比95击败了上海队,他们以总比分3比2淘汰对手,进入到半决赛。深圳队半决赛的对手是广东队。另外一组半决赛对决将在辽宁队与新疆队之间展开。CBA半决赛将在10日打响。

昨日比赛异常胶着,两队打到了加时赛。在加时赛中,深圳队的顾全与外援兰佩各自命中了三分球,这对于深圳队非常重要。巧合的是顾全与兰佩在命中后,都做出成了一个割喉的动作,这有违反联赛相关规定的嫌疑。

上海队在昨日比赛中也倾尽全力,队中的头号得分手外援弗雷戴特砍下了50分。但他最后时刻被对手包夹成功,没有能完成三分投射,这让上海队失去了可能追平比分的宝贵机会。弗雷戴特在结束CBA赛季后,有可能将重返NBA。

美国媒体在此前曾经报道称,一些NBA球队已经在接触弗雷戴特,他们希望后者在赛季结束后能重返NBA。弗雷戴特曾经以很高的顺位进入到NBA,可后来他在几支NBA球队发展都不顺利,而这次很有可能重返NBA,很大程度是得益于他这个赛季在上海队的强势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