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哈登33分火箭擒灰熊 卢比奥三双森林狼负马刺

2017年03月06日 08:50作者:来源:新华网

哈登在进攻端保持一如既往的高输出,单场砍下33分帮助休斯敦火箭队在4日的美职篮常规赛中以123:108主场擒下孟菲斯灰熊。另一场焦点战中,卢比奥虽然拿下三双,却依然未能阻挡圣安东尼奥马刺加时赛97:90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

新华社华盛顿3月4日电 哈登在进攻端保持一如既往的高输出,单场砍下33分帮助休斯敦火箭队在4日的美职篮常规赛中以123:108主场擒下孟菲斯灰熊。

另一场焦点战中,卢比奥虽然拿下三双,却依然未能阻挡圣安东尼奥马刺加时赛97:90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

火箭在休斯敦与灰熊开局难分上下,主队3分领先结束首节,并以55:5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哈登开始发力,连续三分加单手劈扣帮助主队一度把分差拉大到15分,个人更是单节砍下20分。末节灰熊继续被压制,火箭队卡佩拉在遭遇犯规战术后10罚8中,最终客队回天乏术。

本场大胡子哈登砍下33分且送出11次助攻并有7个篮板,卡佩拉也有24分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迈克·康利拿下灰熊队最高的23分,格林收获20分10个篮板。

森林狼与马刺在当日比赛中鏖战至加时赛方才分出胜负。首节森林狼一度领先12分之多,马刺则耐心逐渐蚕食领先优势并在第四节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狼队领先时突然失准,马刺一波9:0带走比赛胜利。

虽然森林狼败北,但卢比奥拿下的11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成为本赛季美职篮第79次三双,超越了1988-1989赛季,在赛程还未结束时就已创下单赛季球员三双总数联盟历史纪录。

唐斯为森林狼拿下24分14个篮板,伦纳德3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6个抢断均为马刺最高。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底特律活塞136:106轻取费城76人,克利夫兰骑士92:120惨败于迈阿密热火,多伦多猛龙94:101不敌密尔沃基雄鹿,洛杉矶快船101:91战胜芝加哥公牛,夏洛特黄蜂112:102击败丹佛掘金,布鲁克林网116:130负于波特兰开拓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