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76人悍将恩比德因伤赛季报销

2017年03月02日 14:35作者:李博闻来源:新华网

费城76人1日宣布,核磁共振显示中锋恩比德左膝半月板撕裂问题“比之前看起来的更为严重”,将缺席球队本赛季剩余比赛。恩比德于2014年首轮第三顺位被76人选中,他因为足部手术康复错过了球队的头两个赛季。

新华社华盛顿3月1日电(记者 李博闻)费城76人1日宣布,核磁共振显示中锋恩比德左膝半月板撕裂问题“比之前看起来的更为严重”,将缺席球队本赛季剩余比赛。

恩比德于2014年首轮第三顺位被76人选中,他因为足部手术康复错过了球队的头两个赛季。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0.2分、7.8个篮板和2.5个封盖,一度被认为是今年最佳新秀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

76人对于恩比德的使用非常谨慎,每场将他的出场时间限制在30分钟以内,但恩比德依然可以刷下漂亮的数据。在他本赛季的31场比赛中,有19场得到至少20分,9次得到两双,12次送出至少3次“火锅”,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37%。

“我们首要的目标和重点是确保他的长期健康和打球能力,”76人篮球运营总裁科兰杰洛说,“我们的医疗团队会继续对他的伤势进行评估、治疗并实行康复计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