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哈德森郭艾伦各33分 辽宁客场大胜广厦拿赛点

2017年03月02日 08:55作者:夏亮来源:新华网

3月1日,辽宁本钢队球员赵继伟在比赛中庆祝投中三分球。易边再战,在赵继伟和哈德森连续命中三分球后,辽宁队67:49领先,随着郭艾伦上篮得手,辽宁队首次将分差扩大到20分。

(体育)(1)篮球——CBA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辽宁本钢胜浙江广厦

  3月1日,辽宁本钢队球员赵继伟在比赛中庆祝投中三分球。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新华社杭州3月1日电(记者夏亮)在CBA季后赛首轮前两场1:1战平的情况下,广厦队和辽宁队1日晚迎来“天王山”之战。尽管刘铮依旧扮演奇兵的作用,但全队三分球失准,外加失误不断,最终坐镇主场的广厦还是在主场100:117不敌辽宁,总比分1:2落后,而获胜的辽宁队将回到主场迎来赛点。

首节比赛,辽宁队5:0开局。在郭艾伦底角三分球命中后,辽宁队打出一波11:0的进攻小高潮。刘铮依旧是首节广厦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两分球7投7中,单节贡献14分和2次抢断,在他的带领下,广厦队逐渐将分差缩小。首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21:19领先。

次节比赛,在郭艾伦和韩德君相继得分后,辽宁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广厦队在三分球10投0中后,才由福特森命中了本场第一记三分球,并将分差缩小至7分。此后广厦队连续出现失误,辽宁队56:4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在赵继伟和哈德森连续命中三分球后,辽宁队67:49领先,随着郭艾伦上篮得手,辽宁队首次将分差扩大到20分。

第四节比赛,哈德森开启个人进攻模式,面对刘铮单防,干拔命中,不过刘铮随后同样用三分球还以颜色,两队分差一度缩小至10分。郭艾伦一条龙上篮后,辽宁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尽管刘铮单节命中3记三分球,但球队在防守端对辽宁队的快攻还是无计可施,最终客场作战的辽宁队轻松获胜。

此役,辽宁队五人得分上双,哈德森得到33分和6个篮板,郭艾伦拿下33分和7个篮板。广厦队方面,全队三分球35投只有6中,福特森拿到全队最高的28分和7次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