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丁彦雨航当选常规赛MVP

2017年03月01日 13:22作者:亢雪松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本赛季CBA常规赛MVP人选,山东队丁彦雨航当选常规赛本土球员MVP,上海队弗雷戴特当选外籍球员MVP。外援候选人为:弗雷戴特、哈达迪、福特森、哈德森、兰佩。

北京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中国篮协公布本赛季CBA常规赛MVP人选,山东队丁彦雨航当选常规赛本土球员MVP,上海队弗雷戴特当选外籍球员MVP。两人均是CBA生涯首获MVP称号。

丁彦雨航是继比斯利之后,山东男篮队史第二位MVP球员。常规赛他场均得到24.2分,超过易建联(场均24分)成为本土球员得分王。今年全明星赛他独得31分,当选全明星MVP。本次常规赛MVP票选,他在球迷投票中支持率超过63%,大幅领先其他候选人。上海队弗雷戴特在常规赛场均贡献37.4分、7.9个篮板和4.3次助攻,是上海队取得常规赛第三名的最大功臣。本次MVP评选中,国内球员候选人为:丁彦雨航、周琦、胡金秋、郭艾伦。外援候选人为:弗雷戴特、哈达迪、福特森、哈德森、兰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