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实力榜:勇士稳居首 火箭进三甲

2017年02月28日 09:08作者:李博闻来源:新华网

美职篮27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金州勇士继续领跑,圣安东尼奥马刺和休斯敦火箭分列二、三位。犹他爵士上升三位,进步最大,亚特兰大老鹰和洛杉矶快船各下跌三名,成为退步最大的球队。

新华社华盛顿2月27日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27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金州勇士继续领跑,圣安东尼奥马刺和休斯敦火箭分列二、三位。

虽然格林在过去14场比赛中只有3场得分上双,但勇士的后卫群依旧扛起球队昂首前进。舒曼认为,他们的防守依旧保持着赛季一贯的出色强度。目前他们每百回合可以得到114.1分排在联盟第一,每百回合让对手得到101.3分排在联盟第二,净胜对手12.8分也是联盟第一。马刺从上周第三升至第二,加索尔替补出战似乎打得更舒服,过去马刺连胜快船和湖人的两场比赛,加索尔共得到32分和18个篮板,三分球更是5投5中。

火箭从上周第四升至第三,随着超级第六人威廉姆斯从湖人的加盟,火箭的外线火力更加恐怖。威廉姆斯在他成为火箭球员的头33秒里就投进两个三分球,全明星周末后的两场比赛,火箭全队一共在三分线出手了109次。上周的两场比赛,他们每百回合得到123分,多点开花。

犹他爵士上升三位,进步最大,亚特兰大老鹰和洛杉矶快船各下跌三名,成为退步最大的球队。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勇士、马刺、火箭、骑士、爵士、凯尔特人、奇才、雷霆、猛龙、快船、灰熊、热火、公牛、步行者、老鹰、活塞、开拓者、掘金、国王、小牛、鹈鹕、76人、森林狼、黄蜂、雄鹿、尼克斯、魔术、太阳、湖人、网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