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状元秀西蒙斯彻底无缘本赛季

2017年02月27日 09:48作者:来源:新华网

NBA费城76人队总经理科兰杰洛24日宣布,来自澳大利亚的2016年NBA状元秀西蒙斯因伤将彻底告别自己的新秀赛季。科兰杰洛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说,西蒙斯得知此事时很“伤心”。

新华社华盛顿2月24日电 NBA费城76人队总经理科兰杰洛24日宣布,来自澳大利亚的2016年NBA状元秀西蒙斯因伤将彻底告别自己的新秀赛季。

科兰杰洛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说,西蒙斯得知此事时很“伤心”。

科兰杰洛说:“我知道大家一直希望他能在健康的情况下重返球场,我们也一直觉得他有机会出场,而且希望在本赛季就能复出。不过,有时候事情不尽如人意,目前他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们不希望让他去冒再次受伤的风险。”

科兰杰洛还说:“他(西蒙斯)很伤心,他想打球,他想站在球场上。我非常清楚,这样的情形让他很难过。”

去年9月30日,在赛季前训练营的最后一天,西蒙斯右脚第五跖骨骨折。此后,他在10月接受了手术治疗。费城76人队表示,23日的复查显示,伤势的恢复未能达到预期。

迄今为止,西蒙斯还没有在常规赛的比赛中出场过一次。目前,76人队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取得了21胜3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联盟的第13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