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最美的面庞在泪花中绽放

2017年02月24日 14:27作者:张逸飞来源:新华网

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的沈部女篮还是输了。“这丫头长得真俊……”看着赛后坐在场地里哭红了鼻子的李梦,一位头发花白的老球迷红着眼眶离开了球场。

新华社沈阳2月23日电(记者 张逸飞)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的沈部女篮还是输了。随着裁判的一声长哨,沈部女篮主场79:83不敌八一女篮,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球员们手拉着手在场地中央向球迷们挥手致意,来到现场的6000多名丹东球迷则回报以热烈的掌声。许多姑娘都流下了泪水,但在球迷心中她们依然是最美的英雄。

这是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沈部女篮曾经握有领先9分的大好局面,也曾有过扳回12分劣势的绝地反击。虽然结果未能如愿,但没有人忍心去强求最终的胜利。年轻的沈部女篮今晚展示出了一支军旅永不服输的精神气质。

“我为我的球员点赞!”沈部队主帅贾楠在赛后激动地说:“贯穿着整个赛季,直到刚刚的最后一场,她们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她们代表着新一代沈部女篮,不仅仅是球技,还有永不放弃的精神!”

正如贾楠指导所说,虽然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但是沈部女篮有着令人期待的未来。在这场关键之战中独得19分的刘帅只有21岁,她身边还有今晚得到了15分的李梦,这位2010年世界女篮17岁以下世青赛的最有价值球员,今年也刚满22岁。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1993年出生的金佳宝心有不甘:“比赛输了,但我们已拼尽全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感谢球队的每一个人,谢谢大家都这么拼。”

刚刚下过大雪的丹东冷得刺骨,篮球是这座边境城市今晚最热的话题。虽败犹荣是这个夜晚人们说得最多的词语。“这丫头长得真俊……”看着赛后坐在场地里哭红了鼻子的李梦,一位头发花白的老球迷红着眼眶离开了球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