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WCBA半决赛:八一主场险胜沈部2-2扳平总比分

2017年02月22日 08:37作者:夏亮来源:新华网

易边再战,沈部女篮陷入得分荒,八一女篮队则在孙梦然、孙梦昕和王雪朦的带领下,单节狂轰27分,并以55:45领先进入末节比赛。半决赛的第五场23日将移师沈部女篮主场,届时胜者将和北京队会师总决赛。

新华社杭州2月21日电(记者夏亮)2016-2017赛季WCBA季后赛半决赛八一女篮和沈部女篮之间的第四场比赛21日晚继续进行,回到主场的八一女篮凭借更高的命中率以75:71险胜,从而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将总比分扳成2:2平。

首节比赛,八一女篮15:10取得领先。次节比赛,沈部女篮打出进攻高潮,单节23:13,半场比赛结束时,沈部女篮33:28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沈部女篮陷入得分荒,八一女篮队则在孙梦然、孙梦昕和王雪朦的带领下,单节狂轰27分,并以55:45领先进入末节比赛。尽管沈部女篮在末节比赛一度将分差缩小,但八一女篮还是成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此役,八一队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6.25%,三分球命中率33.3%,均高于沈部女篮。孙梦然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孙梦昕20分,王雪朦15分。沈部女篮方面,金佳宝22分,赵爽14分,李梦12分。

半决赛的第五场23日将移师沈部女篮主场,届时胜者将和北京队会师总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