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考辛斯加盟鹈鹕 将与戴维斯组成超强内线组合

2017年02月21日 15:59作者:刘毅来源:中国新闻网

NBA今晨完成超级震撼的球员交易:全明星中锋考辛斯被国王送到鹈鹕。在2月13日国王主场战胜鹈鹕的比赛中,希尔德在防挡拆时对考辛斯严重犯规,希尔德因为二级恶意犯规被直接罚出场,考辛斯当时却意外地保持了冷静。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NBA今晨完成超级震撼的球员交易:全明星中锋考辛斯被国王送到鹈鹕。新科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MVP)戴维斯收获意外大奖——与考辛斯组成超强内线组合。

“考神”本赛季场均贡献27.8分、10.6个篮板、4.8次助攻,“浓眉哥”戴维斯则场均拿下27.7分、11.9个篮板、2.5次盖帽。

在这桩大交易中,鹈鹕把得分后卫希尔德、曾在国王效力4个赛季的双能卫埃文斯、得分后卫加洛韦、2017年首轮选秀权(前三顺位保护)、2017年次轮选秀权送给国王。希尔德在全明星新秀赛得到28分,埃文斯2010年在国王囊括最佳新秀和全明星新秀赛MVP两项荣誉。

除了考辛斯,国王还把小前锋卡斯比送到鹈鹕。国王用两名球员换来三名球员,只能裁掉下个月就满37岁的老将巴恩斯。

交易完成后,鹈鹕拥有深不可测的内线实力。考辛斯和戴维斯是肯塔基大学的校友,在大学期间没有成为队友,但是篮球理念如出一辙。这对技术全面的大个子,今年和去年都一起报名参加了全明星技巧大赛。在替补席上,鹈鹕拥有进攻技术扎实的前火箭大前锋莫泰尤纳斯,还有以防守和抢篮板见长的前火箭中锋阿西克。

考辛斯性格飘忽而又暴躁,本赛季已经领到17次技术犯规。根据NBA规定,累积16次技术犯规就会停赛一场,然后每增加两次技术犯规还会停赛一场。在国王长期胜少负多,让考辛斯经常在场上压不住火。鹈鹕尽管也是胜少负多,但考辛斯与戴维斯联手,可望大幅提高球队的胜率,“考神”的心情也会好起来。

前国王著名中锋迪瓦茨现为国王副总裁和总经理,是他亲手操作这桩大交易。考辛斯将被交易走的传闻由来已久,如今终于成为现实。迪瓦茨在声明中表示:“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我认为这是对国王全队最有好处的交易,走上获胜之路首先源于球队文化和性格的建设。2017年是一个选秀大年,我们即将建成一套既有天赋又有发展潜力的阵容。”

促成这桩大交易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国王老板拉纳戴夫非常欣赏希尔德,认为他有成为下一个库里的潜质。在2月13日国王主场战胜鹈鹕的比赛中,希尔德在防挡拆时对考辛斯严重犯规,希尔德因为二级恶意犯规被直接罚出场,考辛斯当时却意外地保持了冷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