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与杜兰特冰释前嫌?威斯布鲁克:这只是个助攻而已

2017年02月21日 10:52作者:李博闻来源:新华网

对于NBA全明星赛首节被认为是威少和杜兰特破冰的一次“连线”,威斯布鲁克19日赛后表示,这是篮球,只是一次传球,仅此而已。赛后当被问起这一幕是否意味着两人冰释前嫌时,西部全明星主帅科尔说:“让比赛去破冰关系,这是全明星赛美丽的一幕。

新华社美国新奥尔良2月19日电(记者李博闻)对于NBA全明星赛首节被认为是威少和杜兰特破冰的一次“连线”,威斯布鲁克19日赛后表示,这是篮球,只是一次传球,仅此而已。

自从杜兰特从雷霆转投勇士后,他和威少的关系就降到冰点。整个全明星赛期间,两人依旧形同陌路,媒体采访闭口不谈对方,甚至球馆通道走路打个照面也视而不见。但“惊喜”出现在全明星赛首节西部26:31落后时,杜兰特在一次进攻中实现了许久不见的“威杜连线”,他在底线附近送出传球,威斯布鲁克跟进接球暴扣得手,威少向杜兰特举手示意。这是两人全明星赛期间的第一次有效沟通,引来全场欢呼。

暂停很快到来,两人走向替补席,小乔丹、考辛斯、格林带领西部明星们把两人围在中间,欢呼起哄,库里还冷不丁把杯子里的水泼在他们身上,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都露出了笑容。

赛后当被问起这一幕是否意味着两人冰释前嫌时,西部全明星主帅科尔说:“让比赛去破冰关系,这是全明星赛美丽的一幕。我觉得这个传球缓解了关系,大家都拿他俩开玩笑,他们也都笑了,这是个美好的时刻。”

获得全明星赛MVP的鹈鹕球星戴维斯甚至表示,这是有历史意义的一个时刻。“大家的反应都不错,很多人在鼓掌,很高兴看到这一切。”戴维斯说。

尽管祝愿美好,但当事人对此的反应则稍显平淡。“他给了我一个抛球助攻,就是这样,这就是篮球,”威斯布鲁克说。对此,杜兰特的反应也没那么热烈。“他没人防,所以我把球传了过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