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NBA全明星赛:西部192-182取胜创纪录 戴维斯MVP

2017年02月20日 12:03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9日,NBA全明星正赛开战,杜兰特对抗詹姆斯。根据此前票选结果,吉米-巴特勒、勒布朗-詹姆斯、阿德托昆博、德罗赞与欧文成为东部先发;杜兰特、莱昂纳德、安东尼-戴维斯、库里与哈登组成西部首发。

NBA全明星赛:西部192-182取胜创纪录戴维斯MVP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9日,NBA全明星正赛开战,杜兰特对抗詹姆斯。

中新网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上午,2017NBA全明星赛正赛在新奥尔良上演。东道主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拿下52+10的大号两双,率领西部队以192-182击败东部队,他本人也荣膺MVP。维斯布鲁克错失全明星MVP三连庄。

根据此前票选结果,吉米-巴特勒、勒布朗-詹姆斯、阿德托昆博、德罗赞与欧文成为东部先发;杜兰特、莱昂纳德、安东尼-戴维斯、库里与哈登组成西部首发。

西部队的第一攻由东道主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完成,他中距离跳投得手。接下来,场上巨星不断在进攻端展现天赋。西部方面,杜兰特、戴维斯连续扣篮得手,库里也两度命中三分,哈登送出3次助攻。东部这边,德罗赞同样送出3次助攻,阿德托昆博一次中路切入的暴扣技惊四座,他单节得分上双。

然而第一节最受关注的球星还是杜兰特与威斯布鲁克。由于杜兰特去年加盟勇士,这让他和威斯布鲁克的友情出现裂痕。本赛季勇士与雷霆的三场交锋中,两人也少有互动。不过当首节比赛还剩4分58秒,威斯布鲁克接杜兰特传球空接爆扣,本届全明星赛最大悬念破除。

次节威斯布鲁克继续留在场上,西部队进攻也主要围绕他展开。东部方面詹姆斯开始发力,他先是底线突破背扣得手,紧接着命中一记空心三分。随后又在转换进攻中完成自抛自扣。不过半场结束,西部队仍保持97-92领先。整个上半场,双方基本处于不设防状态,两队上半场总共得到189分,这也刷新了去年刚刚创造的全明星赛历史半场得分记录。

  维斯布鲁克在比赛中

第三节,西部主帅科尔遣上勇士四大球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先后搭配安东尼-戴维斯与小乔丹,其间杜兰特与阿德托昆博还有几回合的单打场面。两届全明星MVP得主威斯布鲁克帮助西部维持领先优势,他连续命中三记三分,让球队在三届战罢后仍以144-139领先。

末节成为东道主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的表演时间,他在篮下频频进攻得手,全场得到52分和1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杜兰特献上21+10+10的三双数据,维斯布鲁克得到41分。东部球星得分较为平均,阿德托昆博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此外詹姆斯、欧文、小托马斯得分也超过20。终西部以192-182击败东部队,两队全场得分也打破了全明星正赛历史得分纪录,安东尼-戴维斯荣膺全场MVP。

此外在北京时间19日结束的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中,火箭球员埃里克-戈登夺得冠军,他在决赛中加时击败欧文。去年冠军汤普森首轮发挥不佳,错失卫冕机会。扣篮大赛中,格伦-罗宾逊三世战胜德里克-琼斯夺冠,尼克斯新核波尔津吉斯在全明星技巧挑战赛中折桂。(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