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同曦主场不敌吉林

2017年02月20日 09:07作者:王恒志来源:新华网

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江苏同曦队19日在主场以89:106不敌吉林队,吉林外援布朗狂砍50分。

新华社南京2月19日电(记者 王恒志)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江苏同曦队19日在主场以89:106不敌吉林队,吉林外援布朗狂砍50分。

最后一轮,两队均以无缘季后赛,首节主队在阿巴斯的率领下以26:20领先对手。这个赛季“阿巴斯定律”虽然告破,但这位外援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第二节吉林队逐渐占据上风,布朗率队展开反扑,半场结束后他们以45:40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吉林队外线频频得手,他们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以73:6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同曦在阿巴斯的率领下竭力反扑,但吉林还是保持住了领先优势,最终以106:89在客场取胜。布朗砍下全场最高的50分,阿巴斯则拿下43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