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山西男篮主场胜八一

2017年02月20日 09:07作者:刘扬涛、孙亮全来源:新华网

19日,2016-2017赛季男篮联赛进行了第38轮的争夺,坐镇主场的山西男篮以99∶92战胜八一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新华社太原2月19日电(记者刘扬涛、孙亮全)19日,2016-2017赛季男篮联赛进行了第38轮的争夺,坐镇主场的山西男篮以99∶92战胜八一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首节比赛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山西队依靠快攻反击建立起一定的优势,凭借邢志强投中的压哨球,他们以30∶24领先结束本节。第二节八一队加强了防守,让对手在近5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他们则趁势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一举反超了比分,但此后山西队闫鹏飞开始发威,他连续在内线取分,带领球队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他们以55∶48领先。

第三节,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开始爆发,他单节砍下11分,率领球队在本节结束前将分差拉大到了12分。末节比赛八一队再次发起反攻,凭借连续的三分球他们一度将比分追至83∶89,但山西队在富兰克林的带领下很快稳住了阵脚,最终他们以99∶92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数据方面,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砍下25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闫鹏飞拿到20分。八一队这边,韩硕得到15分8个篮板,付豪拿下19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