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弗雷戴特73分难救主 广厦双加时险胜上海

2017年02月20日 09:07作者:夏亮来源:新华网

个加时赛中,两队比分一路从120平战至127平,弗雷戴特在命中一记高难度的后仰3分后,上海队反超1分。广厦队方面,福特森48分12篮板6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林志杰22分,霍尔曼17分12篮板。

新华社杭州2月19日电(记者夏亮)尽管弗雷戴特拿到全场最高的73分,但主场作战的广厦还是在19日晚进行的2016/2017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收官战对阵上海队的比赛中,通过双加时的鏖战,以135:132 险胜,保住了前四的位置,成功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季后赛主场优势。

常规比赛时间,两队在场上难分高下。在弗雷戴特2罚2中将比分追至106平后,比赛时间还剩下4.4秒,福特森最后一攻选择突破上篮,结果未能命中,错失绝杀,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广厦队一度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但张兆旭和弗雷戴特的3分球再度帮助上海队扳平比分。福特森面对防守队员干拔3分命中,广厦看到胜利曙光。关键时刻,弗雷戴特再显杀手本色,在被贴身防守几乎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一记高难度的压哨3分帮助上海队将比分追成120平,双方进入到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赛中,两队比分一路从120平战至127平,弗雷戴特在命中一记高难度的后仰3分后,上海队反超1分。在一次掩护中,张兆旭撞倒了队友弗雷戴特,刘铮抢断后快攻得手,广厦打出一波5:0的进攻小高潮,此时比赛时间只剩下9秒。尽管弗雷戴特急停跳投再中2分,但比赛时间也已经所剩无几,最终广厦队经过双加时的鏖战,在主场险胜上海。

此役,弗雷戴特两分球31投15中,三分球18投10中,罚球13罚全中,狂砍73分,张兆旭10分15篮板。广厦队方面,福特森48分12篮板6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林志杰22分,霍尔曼17分12篮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