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客战上海首钢国内球员需发力 老马带伤也得拼

2017年02月15日 08:45作者:宋翔来源:新华网

北京首钢队今晚将在客场与强敌上海队交锋,现在每场比赛的结果都影响着北京队季后赛席位的争夺。老马在上轮与辽宁队的比赛第一节时大腿肌肉又拉了一下,这是他在这个赛季的老伤。

北京首钢队今晚将在客场与强敌上海队交锋,现在每场比赛的结果都影响着北京队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但同时,北京队又面临着很多困难,上轮与辽宁队比赛时老马大腿肌肉又拉了一下,他需要带伤出战;另外杰瑞特也脚部受伤,这可能会影响到他今晚的比赛。外援受到伤病影响,这需要北京队的国内球员去承担更多的责任。

老马在上轮与辽宁队的比赛第一节时大腿肌肉又拉了一下,这是他在这个赛季的老伤。老马在客场与天津队比赛时腿部肌肉就有些拉伤,后来一直在进行着治疗,此后都是在带伤作战,非常不容易。而北京队也很谨慎地对待老马的伤病,在赛季中能让老马多调整的时候就让他休息,但这次客场打上海老马还要带伤出战。北京队另外一个外援杰瑞特在上轮比赛中也意外受伤,当时比赛马上就要结束,杰瑞特在防守时却伤到脚部。

翟晓川说:“我们不到最后一场不会放弃,拼到最后,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所以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去努力。”

北京队在本赛季第一次与上海队交锋时曾经在主场输给对手,但在那场比赛中北京队打得并不难看,而且还有一定的机会获得胜利。所以今晚的比赛北京队没有放弃的理由,再不死拼就真的没机会了。(记者 宋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