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男篮联赛上海胜天津继续领跑

2017年02月13日 08:05作者:来源:新华网

2月12日,上海哔哩哔哩队球员张兆旭(左)与天津泰笛生活队球员桑尼在比赛中争抢。上海队5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的数据最为亮眼,除了获得全场最高的45分外,还贡献8个篮板和5次助攻。

2月12日,上海哔哩哔哩队球员张兆旭(左)与天津泰笛生活队球员桑尼在比赛中争抢。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35轮比赛中,上海哔哩哔哩队在客场以113比102战胜天津泰笛生活队。新华社记者岳月伟摄

新华社天津2月12日电(记者张泽伟)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领头羊上海大鲨鱼12日在客场遭遇了天津荣钢的顽强抵抗,在最后一节才甩开对手,以113:102取胜。

四连胜的上海队目前继续排在联赛积分榜首。此轮过后常规赛还剩最后三轮,天津队距离第八位的四川队还差3个胜场,几乎无缘季后赛。

天津男篮近来状态不错,在战胜了从未战胜过的广东男篮后,他们在上一轮又从辽宁带走胜利。但要想继续保持对季后赛门票的有力争夺,天津队此役必须在主场拿下领头羊上海队。

首节,天津队展现极强的求胜欲,张智涵、杰特连续投中三分球后,天津队取得14:6的领先,但上海队随即还以颜色追平比分。第二、三节,局面仍相持不下。抵抗了三节的天津队在第四节崩盘,在前6分钟里他们一分未得,被对手打出17:0的得分高潮,比赛就此失去胜负悬念。

天津队此役6人得分上双,外援泰勒获得全队最高的28分。上海队5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的数据最为亮眼,除了获得全场最高的45分外,还贡献8个篮板和5次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