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广东客场轻取浙江取得四连胜

2017年02月13日 08:05作者:夏亮来源:新华网

凭借上半场21分的领先优势,客场作战的广东队最终在12日晚进行的CBA联赛对阵浙江稠州队的比赛中,以108:93轻松获胜。此役,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布泽尔18分13篮板。

新华社杭州2月12日电(记者夏亮)凭借上半场21分的领先优势,客场作战的广东队最终在12日晚进行的CBA联赛对阵浙江稠州队的比赛中,以108:93轻松获胜。

在上轮战胜广厦队之后,广东队的排名一跃从第五升至第三,这也让他们接下来在季后赛主场优势的争夺中占据了有利形势。面对早早失去季后赛希望的浙江队,广东队开局便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首节以32:22取得领先,半场比赛结束时以63:42领先。易边再战,广东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两队分差最大一度来到34分,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

此役,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布泽尔18分13篮板。浙江队的沃伦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