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男篮联赛:江苏击败山西取得三连胜

2017年02月13日 07:55作者:王恒志来源:新华网

江苏肯帝亚队12日在南京主场以100:95有惊无险地击败山西汾酒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继续紧追京川两队脚步,保持着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新华社南京2月12日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肯帝亚队12日在南京主场以100:95有惊无险地击败山西汾酒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继续紧追京川两队脚步,保持着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本轮比赛前排在联赛第十位的江苏已经和第八、九位的北京、四川只差一个胜场,面对排名不如自己的山西,江苏开始就打出一波10:0,首节以29:21领先。第二节两队的进攻都打得不好,半场结束时主队以48:37取得两位数领先。

第三节两队各打了一个小高潮,江苏队以80:65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江苏队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但山西队在富兰克林的率领下开启追分模式,随着一波20:2的高潮,客队将比分追至93:95。关键时刻布鲁克斯挺身而出,他连投带罚为江苏锁定胜局。

富兰克林砍下全场最高的45分,还有13个篮板。布鲁克斯也有43分18个篮板进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