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男篮联赛广州逆转江苏同曦

2017年02月13日 07:55作者:王浩明来源:新华网

在12日晚进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35轮的一场较量中,广州队主场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外援巴赫拉米的出色发挥,以109:102战胜江苏同曦队,取得两连胜。节比赛,广州队外援肯尼迪发挥出色,帮助主队逐渐缩小分差,本节战罢,同曦以78:77领先只剩一分。

新华社广州2月12日电(记者王浩明)在12日晚进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35轮的一场较量中,广州队主场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外援巴赫拉米的出色发挥,以109:102战胜江苏同曦队,取得两连胜。

首节双方外援扛起了各自的进攻大旗,比分紧咬,本节结束同曦反客为主以25:22领先。次节,巴赫拉米发挥出色,而同曦则依靠外援康宁汉姆频频得分。半场结束,同曦以54:49领先。

第三节比赛,广州队外援肯尼迪发挥出色,帮助主队逐渐缩小分差,本节战罢,同曦以78:77领先只剩一分。末节决战,巴赫拉米继续成为广州队的灵魂人物,他内突外投让同曦苦不堪言,帮助主队成功实现反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