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北京男篮主场负辽宁跌出前八

2017年02月13日 07:40作者:来源:新华网

2月12日,北京首钢队球员孙悦(左)与辽宁本钢队球员郭艾伦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记者汪涌)北京首钢男篮12日在主场以84:98负于辽宁队,积分被本轮获胜的四川队超越,参加季后赛的前景不妙。

2月12日,北京首钢队球员孙悦(左)与辽宁本钢队球员郭艾伦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35轮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以84比98不敌辽宁本钢队。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记者汪涌)北京首钢男篮12日在主场以84:98负于辽宁队,积分被本轮获胜的四川队超越,参加季后赛的前景不妙。

目前,20胜15负的四川队上升到联赛排名榜的第八位,而北京队19胜16负,排名下跌一位至第九。

本场比赛北京队开局就陷入被动,进攻完全被对手抑制住,虽然有四人得分过双,但没有一名球员得分超过20。上轮轮休的马布里此役完全被对手防死,仅仅得到4分,完全没有发挥出球队中坚的作用。北京队另外一名主力球员孙悦更是仅得3分。辽宁队的哈德森则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郭艾伦和兰多夫均得到19分。在篮板球的拼抢上,北京也输给对手9个。

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认为北京队可能压力太大,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认为本队防守还可以,但是进攻没有打开,可能是劲憋得有些过大,导致发挥得拘谨,失误较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