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四川胜八一晋级季后赛希望大增

2017年02月13日 07:40作者:来源:新华网

季后赛最后两张门票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四川队收到对手关键球员的“禁赛大礼”,在12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35轮比赛中以96:72击败八一队,联赛排名榜上反超竞争对手北京队,拿到季后赛门票的机会大增。 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坦言,韩硕禁赛给整个队伍的人员调整、人员轮换产生一些影响,而且此役攻防两端都没打出应有节奏。

新华社杭州2月12日电 季后赛最后两张门票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四川队收到对手关键球员的“禁赛大礼”,在12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35轮比赛中以96:72击败八一队,联赛排名榜上反超竞争对手北京队,拿到季后赛门票的机会大增。

早早无缘季后赛的八一队在赛前遭遇韩硕禁赛三场的处罚,这一处罚也给球队的排兵布阵带来极大影响。八一队只在首节比赛能与四川队抗衡,并以19:18领先的优势进入次节。但从第二节开始进入状态的四川队全面接管了比赛,让胜负早早失去了悬念。

此役四川队仅篮板球一项就赢了八一队12个。另外,四川队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哈达迪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外加1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坦言,韩硕禁赛给整个队伍的人员调整、人员轮换产生一些影响,而且此役攻防两端都没打出应有节奏。

四川队主帅杨学增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情轻松,认为球队赢在“思想上的重视,场上拼好每一分钟,另外节奏把握得好,内外结合得好”。

15日,目前联赛排名第七的山东队和第八的四川队将迎来正面对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